自然

当我迷失时听着的歌 - 陈蕾

不会游泳的🐠🐠:

當我迷失時聽著的歌

為著什麼追趕到頭來有變質嗎
日夜扮演開心角色嗎 卻總壹個面對
壹個 流浪哪壹街角找哪份寄託
壹個 鬧市中卻只得我
這剎那卻想到至親的說話

如若迷失請謹記回家
迷路不要驚怕
前路難關都給妳招架
如像孩子那樣靠著我不怕
好好的放壹假
重整理內心積壓再出發

望著父親不經已白頭髮也斑斑
家中每壹位都尚好嗎 我不敢致電妳
生怕 提及我的壹切可會令妳心掛
生怕 說到聲線變沙啞

還未成功不敢說回家
要再打拼壹下
同學們紛紛都已出嫁
仍在留守這地 努力往上爬
多少風雨洗刷
還可有力氣抵抗嗎

要記住回頭看現狀
會發現已過三關斬了六將
曾亦有灰色思緒在擴張
妳卻是往日燦爛模樣
默默地為我在燃亮

如若迷失請謹記回家
迷路不再驚怕
前路難關都給我招架
猶幸能得妳護蔭 做妳 親手栽種的花
若跌倒縱使滿身傷痕沈淪在流沙
我都不怕
也得妳的雙手引路回家
再都不怕

评论

热度(6)